"台灣人嗜血嗎?"

陳幸妤:「拿著美國護照沒有事,我是陳水扁的女兒就活該,被人家糟蹋,踩在地上踩到死都沒人理我,我做錯什麼了!?」

                                                           她是通緝犯嗎?

    「這樣是怎樣,我是通緝犯嗎?還是我怎樣,我犯了什麼事情?需要你們這樣圍著我!」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2日在紐約曼哈坦中城參加「國家牙醫考試」第一部份測驗,考試時間很長,中場休息時,

她看見場外等候採訪的記者,臉色非常不好。

 我們貴族總統的貴族女兒呢? 放心好了! 安全的很!!

                      馬唯中在哪裡?

http://www.southnews.com.tw/polit/specil_a/059/00/00094.htm

● 馬唯中

英文名字:LESLEY WEI-CHUNG MA

社會安全卡號碼/SSN:110-XX-0542

目前地址(2008年三月時的地址)/Current Address:651 E. 14th Street, Apt.E., 

New York, NY 10009

馬唯中住在紐約曼哈頓東村一個眷村型的社區, 厝四邊攏是樹仔和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