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ther way, I found out I'm nothing without you.....



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改寫,凱莉新歌〈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以97名跳升冠軍爆衝冠軍,

寫下告示牌雜誌50年來全新紀錄!

這是凱莉繼02年因第一屆「美國偶像」推出「閃亮的日子〈A Moment Like This〉」奪冠後,相隔七年的第二首全美冠軍曲,

也是史上頭一遭選秀歌手不靠比賽主打歌而奪冠,

讓這位擁有兩座葛萊美、十二座告示牌音樂獎、MTV音樂獎、全美音樂獎等60座大獎肯定的超級天后在後輩直追的美國歌壇下,

證明自己才是貨真價實的星光一姐!〈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已經先聲奪人在單曲榜及數位銷售連續兩週稱后。


頂著第一屆「美國偶像」選秀冠軍,被喻為「The original American Idol」的凱莉克萊森征戰歌壇有成,

連續推出專輯《謝謝你的愛Thank You》及《美夢成真Breakaway》讓她登上天后寶座,

不過07年的專輯《心碎12月My December》卻因為堅持自己的搖滾演唱風格和創作路線,和唱片公司傳出意見不合,

導致事業危機,雖然專輯爭氣地撂下亞軍,卻仍聲勢受挫。

這次重新出發被視為是今年開春西洋超級強片,不但有「唱片教父」Clive Davis強力背書,也一改過去搖滾酷妹形象,

第四張專輯《All I Ever Wanted》將於三月10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Guess this means you're sorry
我猜你只是想說聲抱歉
You're standing at my door
所以才無奈的站在門口
Guess this means you take back
我猜你只是想要回你所給我的一切
All you said before
所有你曾說過的
Like how much you wanted
就像你多渴望的
Anyone but me
非我莫屬
Said you'd never come back
你說你不再回頭
But here you are again
但如今又讓我撞見你
  
Cuz we belong together, yeah
也許我們應該是天生一對!耶!
Forever united here somehow, yeah
直到永遠!耶!
You got a piece of me
你曾擁有我的片刻
And honestly,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我該對你坦白,我的人生不能沒有你
  
Maybe I was stupid for telling you goodbye
也許那時對你說再見的我真愚蠢
Maybe I was wrong for tryin' to pick a fight
也許是我錯了,我試著和你爭執
I know that I've got issues
我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
But you're pretty messed up too
不過你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Either way, I found out I'm nothing without you
總而言之,如果沒有你我發現我什麼都不是
  
Cuz we belong together, yeah
也許我們應該是天生一對!耶!
Forever united here somehow, yeah
直到永遠!耶!
You got a piece of me
你曾擁有我的片刻
And honestly,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我該對你坦白,我的人生不能沒有你
 
Being with you is so disfunctional
和你在一起的回憶真是很快樂!
I really shouldn't miss you
我真不該回憶起你
But I can't let you go
但我也不能就這樣讓你走
Oh yeah
 
Cuz we belong together, yeah
也許我們應該是天生一對!耶!
Forever united here somehow, yeah
直到永遠!耶!
You got a piece of me
你曾擁有我的片刻
And honestly,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我該對你坦白,我的人生不能沒有你
 
Cuz we belong together, yeah
也許我們應該是天生一對!耶!
Forever united here somehow, yeah
直到永遠!耶!
You got a piece of me
你曾擁有我的片刻
And honestly, My life (my life) would suck (would suck) without you
我該對你坦白,我的人生不能沒有你

上週情人節,凱莉克萊森的名曲「不告而別〈Since U Been Gone〉」還被MTV音樂台選為「十大分手情歌〈Top10 breakup songs〉」

冠軍, 而有別於過去主打歌走唱失戀之苦,這次〈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她改走甜美搖滾路線,

MV有請才幫布蘭妮拿下三座MTV音樂獎的MV大導Wayne Isham拍攝,扮演與男友兩小無猜到現在的戀人,

還找來曾在「超級名模生死鬥」露臉的男演員Houston Rhines,兩人合作演出日常生活中的浪漫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