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灣的總統 ~~你真的超紅的~~

馬英九的藉口(excuse)是什麼?

可以複選
1. 災民 : 包括 已死亡 未死亡 與 感同身受的台灣人 均屬此次台灣風災災民
2. 天候:  單就下雨部份 . 至於地震因為餘震是餘震 非下雨 不可列入天候 被壓死與被淹死佈可混為一談
3 .官員:   誰有罪 等我親批 再議
4. CNN:  不聽話 不專業 不喜歡我
5 .絕對不是我本人 :這是一定要選的 因為我.......自我感覺超棒的!


他已經躍居 這禮拜國際媒體的焦點人物呢!

CNN主播:「約翰,對於一些批評,他(馬英九)如何回應?他對救災緩慢的藉口是什麼?」
CNN記者:「他非常的坦率,他回應,他被質疑政府做的太慢太少,我們來聽聽,他是怎麼說的!」

總統馬英九:「我是這個國家的總統,我會負起全責,(CNN記者:你說負全責指的是什麼?)

我會找出整個救災系統或是救災行動,是否有出錯的地方,當然我們不只會改進這些錯誤,也會懲處失職的人員。」

這句話真好笑ㄟ! --地震後 一片平靜--- 五分鐘就沒事了!

 而針對外界指責政府救災速度,比不上九二一動員的迅速,馬英九向國際媒體解釋,兩者情況完全不同。

總統馬英九:「天氣是很重要的因素,這和地震不一樣,地震之後五分鐘,就一片平靜了,

但以這次颱風來說,雨一直在下,而且下了一個星期左右,

這一次最糟的情況發生時,颱風早已走了,會造成這麼大的災難,都是因為豪雨。」

你騙誰呀!
真個藉口太瞎! 不列入複選中~~~~

 Should Taiwan's leader stand down over delays in aiding typhoon victims?
   "馬英九是否該為救災不力下台負責"
                    答案揭曉

                    82%  &  18%
                 11344  &  2503

這數字 也許跟這次政府對於風災罹難人數的數字所代表的意義相同
      
             ~~ ~就只是個數字罷了 !~~~

            但數字的背後 隱藏的心態 意義更深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