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8日將到高雄長庚醫院演講,曾「診斷」馬罹患「傲慢症候群」的高雄長庚榮譽副院長、腦神經權威陳順勝選擇缺席,

他昨天強調,「讓我的同事不要擔心,好睡一點,我不要去」,「否則要我去聽,我會舉牌:我是『傲慢症候群』作者,是我診斷的!」

馬英九到高雄長庚醫院演講,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上月已到高雄長庚演說,

外界評論藍營在高雄鴨子划水、低調經營,突破高雄長庚多年來未邀國民黨人演講的情況。

但高雄長庚一名資深醫學教授表示,「幾場演講不會因此改變獨立思考能力及影響長期政治傾向,每位醫療人員心中自有定見!」

據了解,馬英九預定演講廿分鐘,接受發問廿分鐘,陳順勝表示,

「馬英九佔用全院演講的時間,講廿分鐘,博感情廿分鐘?算什麼學術演講,屆時若超時還會損及病人權益!」

馬到高雄長庚演講前夕,陳順勝也在其臉書附上二○○九年九月六日在部落格寫下的「給馬英九先生的忠告」文章,請大家再次回味。

陳順勝引用英國腦神經學期刊的「傲慢症候群」論文,分析英、美領導人行為指出,傲慢是統治者的職業病和職業危害。

在八八水災中,拒絕國際援助、還把風災責任推給災民的馬英九也罹患「傲慢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