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立場 ...........此戰從缺!
遊戲規則.....誰握大權誰就是背後的贏家!
任何領域....只要沒有敵手 就擁有獨一無二的優勢! 接下來就是惡搞........
萬事皆然 !!
 kimi 加油!!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image

遊戲規則.....誰握大權誰就是背後的贏家!
任何領域....只要沒有敵手 就擁有獨一無二的優勢! 接下來就是惡搞........
萬事皆然 !!

我們遭到惡搞 Fernando Alonso :  超軟胎選擇是陰謀!!

想把比賽弄得搞笑,我們可以抽簽,哪位車手抽到15號就讓他使用雨胎,或是什麼其他東西

兩屆世界冠軍費爾南多‧阿隆索對輪胎供應商普利司通為中國站提供超軟胎的做法非常不解。

本周末F1中國大賽就將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展開,阿隆索認為上賽道對輪胎磨損非常厲害,提供超軟胎是錯誤的。

他說:「我認為這是一個愚蠢的決定,他們經過長時間評估竟然做出如此荒謬的選擇,太不可思議了。

我不清楚普利司通或是國際賽車總會是根據什麼做出這樣的決定,他們必須重新考慮輪胎選擇,

因為車手覺得非常可笑,而且賽場內的車迷看到我們選擇超軟胎也會覺得可笑,電視機前的觀眾會認為我們在作秀。

如果使用超軟胎,我們完成5到6圈之後就需要更換新胎,墨爾本的賽道也就堅持了8到9圈,太難以理解他們為什麼提供超軟胎。

如果他們希望比賽變得像喜劇,或是出現更多的超車場面,他們應該把自己的工作幹得更出色。

如果出於娛樂大家的目的,他們可以讓車手使用雨胎或是其他什麼東西,

那樣會更有視覺衝擊力,而且賽車速度也會變得不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很擔心輪胎的選擇,對此感到非常遺憾,他們到底希望比賽變成什麼樣呢?

澳洲站庫比薩和維特爾發生碰撞,原因就是超軟胎過度磨損後抓地力很差,維特爾在彎角處無法控制賽車,才撞到了庫比薩。

之前我講過,如果想把比賽弄得搞笑,我們可以抽簽,哪位車手抽到15號就讓他使用雨胎,或是什麼其他東西,

也許更能引起車迷的興趣,要不然這麼做很沒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