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60.ferrariworld.com/            

Ferrari車隊星期五在義大利Vairano賽道推出重度修改版的F60賽車

據了解這輛新車比原始版F60輕了15公斤之多,當天是由測試車手Marc Gene操刀進行直線測試。

這次F60賽車的輕量化工程可說相當徹底,連安全帶也使用更輕的材質,如此一來將有利於KERS系統的使用,

Ferrari車隊期盼能藉此獲得每圈零點幾秒的優勢,拉近與對手的差距。

此外,Ferrari也證實昇級版套件將包括雙層分流器,整個空力測試將在星期六完成。

           

     Kimi Raikkonen渴望能重回冠軍之路,擺脫至今一勝難求的困境

         

              「我真的很高興從車隊那裡聽到新的空力套件初步成果相當正面,」

                  「在星期五自由練習階段開這輛車出場將非常有趣。」

我們今年三月曾經在這條賽道跑過,但是從測試中總是很難了解誰才是實際上真正的強者。此外,很多車從那之後已經改變非常多

有了新的空力套件,我們將比前四場比賽獲得更大的下壓力,但是幾乎所有其他對手也將會進行一些升級,我們將會看到誰做得比較好

Kimi去年稱霸西班牙GP大賽,不過從此之後就未曾贏過,至今已有18場比賽沒拿過分站冠軍,

這對於2007年世界冠軍而言真是情何以堪。

「我上一次拿下F1分站冠軍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2008年在巴塞隆納我與Ferrari有著我最棒的一個週末:竿位、冠軍與最快單圈。」

Kimi說:從此之後,我有幾度非常接近勝利 –我想到的是Magny-Cours、Montreal與Spa – 

                   不過基於一個或其他理由我未曾達成過。

                   有句話說,車手絕不能喪失對於勝利的慾望,而我想要盡快再一次獲得這個感覺。


Ferrari今年賽季初期的表現實在糟糕透頂,在前四場比賽中只拿下3分,

如今這支義大利車隊將在西班牙站導入大幅升級版套件,期盼能拉近與對手的差距,

測試車手Marc Gene上週曾在義大利Vairano賽道測試進化版F60賽車,車隊對於結果感到相當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