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車隊再次出現判斷錯誤導致kimi,僅僅得到第16名

第一節中他的成績很不理想,但是由於相信這樣的成績也能確保他晉级第二節排位

       於是便没有再出來做成績,最终慘遭淘汰。

“我覺得得我們能晉級。”kimi說

 “可能在成績上會有點吃緊,不過我們不想白白浪費圈數。

               ......但是我們没能進第二節。

   這是一個愚蠢的错誤,因為賽車比之前好很多,然而比赛就是如此。”

同時kimi表示,不再出去跑的決定有一部分是他自己作出的。

“我不熱衷多跑。我知道那個成績不太好,但是我覺得也許我們仍然能夠晉級"

“是誰的過失都無關緊要了,這是一個愚蠢的錯誤而我們為此付出了代價。”

“在上午我們更快。而(排位赛上)我没有跑出一個好圈速。

               如果我的成績更好些 我們就不會處於這樣的境地,但現在為時已晚。”

“媒體可以指責我,我不介意的。~這是個错誤~我們無法逃避!

                 明天我們必須竭盡所能,並且希望下一站不會犯同樣的錯。”

kimi說,他最大的挫敗是~~無法展现自巴林站之後法拉利的赛車究竟提升了多少。

“因為賽車比之前更優越了,所以我感到更沮喪。我們本來可以有機會獲得更好的名次的。”

由於他的隊友massa得了第4名,kimi相信法拉利重新回到奪冠行列僅僅只是時間上的了。

“我不知道明天是否能做到,但在接下來的比赛中我們就能够為

              更好的名次、為頒獎台、為勝利而戰了。”


我喜歡他的想法.......

我不知道明天是否能做到

但接下來......我們必須為自己的理想 為勝利而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