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Back To ........... McLaren
回上一層(熱鍵:b)

Mercedes-Benz motorsport副總裁Norbert Haug表示

McLaren車隊一點也不擔心明年Kimi Raikkonen與Lewis Hamilton搭檔的問題。

Ferrari即將提前一年終止與Kimi的合約,好騰出位置給Fernando Alonso,

而McLaren也幾乎確定會接受Kimi重新歸隊。

如此一來,McLaren陣中將同時擁有兩位世界冠軍車手,堪稱是目前場上最強的車手搭檔,

不過McLaren也必須再度面對同時掌控兩位頂尖車手所可能衍生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儘管如此,Haug認為McLaren要處理這種情況並不會有什麼困難,也不會重演2007年Hamilton與Alonso搭檔時的惡鬥問題

「只要你能找來最佳的車手搭檔,那就是你必須做的。」Haug說

「那是錢的問題,那是能力的問題,那是天賦的問題。掌控兩位超級巨星,說實在我不認為那會是個問題。」

儘管Kimi與前McLaren車隊領導人Ron Dennis的關係並不是好,不過Haug表示車隊會給予Kimi回來的機會。

  下一張(熱鍵:c)

「仔細考慮我們有過五年的合作關係,我認為那是很正面的。」

Haug說:「我應該至少贏得兩次世界冠軍,我必須說我們在2003年在兩個點上錯失第一,

不過我認為引擎故障是原因之一,因此沒有這樣的話,他應該辦得到。」

「平心而論,在2005年他也應該能辦到。引擎在那個階段不夠好,而且可靠度也不如現在。

Kimi在我們車隊贏得兩次世界冠軍對他來說的確是很公平的結果,我和他的關係良好,而我確信他也同樣會這樣說。」

McLaren上一次同時擁有兩位世界冠軍要回溯到1989年Alain Prost與Ayrton Senna的時代,

不過當時的情況卻是處於失控狀態,因此果真Kimi與Hamilton在明年成為隊友,

那麼情勢會如何演變也不禁令人感到好奇。

 Come Ba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