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y story

澳洲一名2歲男童因為太想吃糖果機裡的棒棒糖,居然有辦法從掉糖果下來的小窗口鑽進去,卻把自己困在這個大玻璃箱裡。

男童史東(Cohen Stone)跟著媽媽琪拉(Kyra)到一間義大利餐廳參加大人的聚會,調皮的爬進一部抓糖果機 

 Cohen Stone

男童的母親說:「等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已經站在機器裡了。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我的老天!』。」

「我實在無法相信他能在那麼短的時間爬進去,我想不通他是怎麼辦到的,然後我開始緊張起來,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把他弄出來。」

餐廳最後叫了一名鎖匠來,前後費了45分鐘才將這名男童解救出來。

 真是有吃又有的給

Cohen Stone

該餐廳現在已移除這個抓糖果機,並送給史東夫婦30英鎊的禮券作為補償


lolly story

ㄎㄎ! 小朋友縮骨功 是不需要練的!

只要美食當前 哪裡都爬的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