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xQYDeRtzI  

Dance, it's all I wanna do, so won't you dance?
跳舞吧 這是我唯一想做的 何不來跟我共舞呢?
I'm standing here with you why won't you move?
我和你就站在這 你怎麼不動呢?
I'll get inside your groove, cause I'm on fire, fire, fire, fire!
我將與你合為一體 因為我的心開始燃燒了 燃燒 燃燒 燃燒!

It hurts, when you get to close, but baby it hurts!
它會痛 你想要再更親近點 但寶貝那會有點痛
If love is really good you just want more,
愛帶給你的感覺 讓你只想要更多
Even if it throws you to the fire, fire, fire, fire!
即便那種好感 對你來說就像是那飛蛾撲火 撲火 撲火 撲火

All The Lovers
, that have gone before, they don't compare... to you!
所有的戀人們
那些過去曾在你身邊的 他們無法與你...比較
Don't be frightened, just give me a little bit more.
不要害怕 我只是想要再多一點
They don't compare...
All The Lovers
!
他們無法比較...
所有的戀人
!

Feel, can't you see there's so much here to feel?
去感受 看得出來這兒有許多東西等著你來感受嗎?
Deep inside your heart you know I'm real.
就在你的內心深處 感受的到我的真實
Can't you see that this is getting higher, higher, higher, higher?
你難道看不出來 愛的潮水愈來愈漲高了嗎 漲高 漲高 漲高

Breathe, I know you find it hard but baby breathe.
呼吸吧 我知道愈來愈困難 但寶貝試著去呼吸
You'll be next to me, it's all you need.
你唯一所需要的 就是待在我身邊
And I'll take you there, I'll take you higher, higher, higher higher!
而我就會帶著你 帶著你到愈來愈高的境界 境界 境界 境界

All The Lovers
, that have gone before, they don't compare... to you!
所有的戀人們
那些過去曾在你身邊的 他們無法與你...比較
Don't be frightened, just give me a little bit more.
不要害怕 我只是想要再多一點
They don't compare...
All The Lovers
!
他們無法比較...
所有的戀人們
!

Dance... it's all I wanna do so won't you dance?
跳舞吧...這是我唯一想做的 何不來跟我共舞呢?
I'm standing here with you, why won't you move?
我和你就站在這 你怎麼不動呢?
Even if it throws you to the fire, fire, fire, fire!
即便那種感覺 只會讓你撲向那熊熊烈火 烈火 烈火 烈火!

All The Lovers
, that have gone before, they don't compare... to you!
所有的戀人們
些過去曾在你身邊的 他們無法與你...比較
Don't be frightened, just give me a little bit more.
不要害怕 我只是想要再多一點
They don't compare...
All The Lovers
!
他們無法比較...
所有的戀人們!


http://www.kylie.com/

Αφροδίτη

專輯名稱選定在希臘神話中從海洋裡的泡沫中誕生的愛神Αφροδίτη-愛芙羅黛蒂 :阿芙羅狄忒)

她能迷惑所有的神明和凡人。

這位愛笑的女神,她甜蜜而譏諷地嘲笑著那些被她玩弄的人;

令人無法抗拒,甚至於將智者弄得方寸大亂。 

在史詩伊里亞德(Iliad)裡,她是宙斯(Zeus)和戴奧妮(Dione)的女兒。

但是,另一種傳說則是在後來的詩歌裡,她由海浪中冒出來的,

因而,「愛芙羅黛蒂」希臘字的原始意義是「從泡沫中升起」;

這個名字保留了女神誕生的神話故事。



愛芙羅黛蒂有許多愛情故事,其中最為人傳誦的,卻並不是與戰神交往的一段。

阿朵尼斯為美女密拉之子,因密拉與其父私通亂倫,被神化為為沒藥樹,阿朵尼斯就是從沒藥樹中出生的。

在他一出世的時候,就俊美動人,愛神愛芙羅黛蒂對其一見鐘情,把他交給冥后波瑟芬妮撫養。

阿朵尼斯長大後,冥后也愛上了他,捨不得讓他離開。兩位女神互不相讓,遂請求主神宙斯裁決。

最後勞動宙斯出面調停 ,宙斯判定讓阿朵尼斯每年三分之一陪愛芙羅黛蒂,三分之一陪波瑟芬妮,

剩下的三分之一時間則由阿朵尼斯自由安排。

(也有傳說說愛芙羅黛蒂劫持了阿朵尼斯讓他自己獨居的四個月也與她一起度過。)

後來,阿朵尼斯外出狩獵時被戰神遣送的野豬所殺,而深紅秋牡丹自阿朵尼斯鮮血生出。愛神聞訊痛不欲生。

他的陰影被轉入冥界,因此冥后波瑟芬妮最後還是獲得了阿朵尼斯。

冥后深受感動,特許阿朵尼斯的靈魂每年回陽世6個月,與愛神團聚。

在藝術型式中,他常被塑造成風度翩翩的美少年,與愛芙羅黛蒂在一起。
                                                                   
◎希臘神話中,玫瑰花與愛神同時誕生,誕生於海中的愛芙羅黛蒂,

白色的浪花,捲成了白玫瑰花的形狀。

據說玫瑰花本是白色,

但愛神聽說她喜歡的英俊獵人阿朵尼斯(Adonis)有難,被野豬咬傷致死。

愛神飛奔時被玫瑰花刺傷到足部,鮮血染紅了白玫瑰而成了紅玫瑰。

   紅玫瑰也因此成了堅貞愛情的象徵。       

      

女神永遠性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