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在手心裡的寶貝.....


不知從那天開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時光停在你眼裡
害怕得不敢聲息
我好想住進你的靈魂裡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醒在那裡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知從那一天起
再沒有你的消息
這世界忽然間不美麗
陽光下的我懷念你
等待著你的歸期
我好想投進你的懷抱裡
緊握著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懷裡
不管醒在那裡
寶貝
我愛著你

緊握著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何時何地
寶貝
我記得你
我愛著你

張懸唱出的寶貝 帶著甜甜的氣息 - 擁有時的幸福感


《寶貝》-- 觸感細膩的詩篇

莫文蔚 / 寶貝
莫文蔚2010全新國語大碟《寶貝》
唱片公司:Universal 演出者:莫文蔚 發行日期:2010年08月10日

莫文蔚的寶貝 以成熟的嗓音 淡淡的唱出 屬於熟女的愛情.....

當愛深植於內心  擁有也好 逝去也罷

重點是 寶貝好那顆 "祝福的心" 

一起時 一起快樂 

分離後 更要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