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101煙火照亮2009年的夜空,最美麗的董座陳敏薰,四年多的任期將在美麗的煙火下畫上句點。

  我們在寫歷史耶,101的故事就像台北故事的縮影,我們在寫台灣故事的一部分

 
















                 沒有人是完美的

          曾經對你好過的人 那份情是不需要去忘記的 

陳敏薰強調,

「沒有人會永遠在101,可是101永遠都會在這裡,對我來講,我不會永遠在這兒,可是最重要的是『我到底幫101帶了什麼』」。

而她認為,主動提辭呈可以保護公司不再被傷害,「這是我最後一件事情,我可以為101做的」。

 

陳敏薰表示,4年半前剛接下台北101大樓時,她面臨到很多挫折,當時她就曾跟同仁講,

「沒有關係,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事情沒有辦法解決,就先改善」。

陳敏薰並強調,她常勉勵同仁,「我們在寫歷史耶,101的故事就像台北故事的縮影,我們在寫台灣故事的一部分」。

最美麗的董事長微笑背後,有不尋常的指控。

陳敏薰:「或許有的人會藉由批評我會很有名,當你天天被批評,而且搞到最後像在演連續劇,我感覺沒意思,我覺得對公司的傷害到此為

止,我最後一件事情我能為101做的,我辭職。」

辭職說的很率性,但語氣卻明顯聽出,陳敏薰對國民黨立委指控仍舊無法釋懷,但這回她收起眼淚,改用言詞強勢反擊,

強調做人要有格,更意有所指,失去董座是因為政治力介入,或許現在少了包袱101董事長的包袱,和扁家交情,也能搬上檯面講。

陳敏薰:「她(扁嫂)做錯事,她做不對的事,做不好的事,那是她個人的問題,可是她曾經對你好,那是另外一件事,不需要因為這樣,就去

抹煞掉她。」


離開101之後的下一步,陳敏薰說她不排除從政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