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 .......暗示可能離開Ferrari !


這季無法目睹 Schumacher 與 Kimi Raikkonen  一同披上紅色戰袍

2010年 Kimi Raikkonen  與
Hamilton  並肩 效力於McLaren 應該也是不錯的搭檔

Kimi Raikkonen週五在比利時Spa賽道首度鬆口坦承他可能在今年賽季結束後提前離開Ferrari車隊

雖然外界臆測這位芬蘭車手離開F1之後可能轉戰WRC

不過Kimi表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將留在F1。

「如果基於某些理由我明年賽季不能待在Ferrari,我知道我將會在paddock內的另一支車隊取得車手位置。」

Kimi說:「那不是個問題,其他車隊想要我。」

Kimi的說法更加證實了早先就傳出Ferrari已經和Fernando Alonso簽約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

只是當時Ferrari尚未決定2010年要留下Kimi或Felipe Massa來跟Alonso搭檔而已。

一般相信Ferrari與Kimi分道揚鑣的過程相當平和,不過這支義大利車隊必須支付Kimi明年原本高達4500萬美元的薪水。

Kimi進一步表示:「我現在退休還太早。我明年賽季與Ferrari還有合約。如果我明年賽季不想比賽,我當初就不會簽下合約。」

何去何從呢?

離開Ferrari之後的Kimi又何去何從呢?

Alonso離開之後的確留下了空缺,不過毫無疑問的重回McLaren會是最佳選擇,因為Heikki Kovalainen走人幾成定局。

這個臆測並非毫無依據,McLaren車隊領導人Martin Whitmarsh上週末在Valencia接受BBC訪問時

無意中說溜了嘴,Whitmarsh說:「Kimi真的提升了自己的表現,並且整個週末表現都很稱職,而Heikki一直是個很棒的車手

也是我們車隊很好的資產,不過他的比賽速度就是不夠好。」

Kimi Raikkonen曾經在2002-2006年期間在McLaren車隊效力,如果能夠重回McLaren,相信會是最棒的結局

芬蘭冰人與銀箭車隊的形象結合,感覺似乎比紅色法拉利還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