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I lay here
If I just lay here  
Would you lie with me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Chasing Cars -- Snow Patrol  



We'll do it all, everything, on our own  讓我們攜手面對這一切
We don't need anything or anyone  不需要任何的幫助

If I lay here
 
如果我
If I just lay here  輕輕地躺在這裡
Would you lie with me  你是否會靜靜地陪著我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一起忘掉這喧鬧的世界
I don't quite know how to say how I feel  無法確切表達我的感受
Those three words are said too much  已說過太多的那三個字
They're not enough  也不足形容

If I lay here
 
如果我
If I just lay here  輕輕地躺在這裡
Would you lie with me  你是否會靜靜地陪著我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一起忘掉這喧鬧的世界
Forget what we're told  別管我們曾經怎麼說
Before we get too old  趁著我們還年輕
Show me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一起奔向生命中那燦爛的花園

Let's waste time
 
讓我們盡情地揮霍時間
Chasing cars  在腦海中
Around our heads  恣意漫遊
I need your grace to remind me  我需要你的美麗讓我
To find my own  找到自己的存在

If I lay here
 
如果我
If I just lay here  輕輕地躺在這裡
Would you lie with me  你是否會靜靜地陪著我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一起忘掉這喧鬧的世界
Forget what we're told  別管我們曾經怎麼說
Before we get too old  趁著我們還年輕
Show me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一起奔向生命中那燦爛的花園
All that I am  我的一切
All that I ever was  曾經的一切
Is here in your perfect eyes  都寫在你深邃的眼眸
They're all I can see  是我所能看見的
I don't know where  我不知要去哪裡
Confused about how as well  也不知如何更好
I just know that these things  只知道這一切
Will never change for us at all  都無法改變我們

If I lay here
如果我
If I just lay here  輕輕地躺在這裡
Would you lie with me  你是否會靜靜地陪著我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一起忘掉這喧鬧的世界



Chasing Cars為Grey's Anatomy (實習醫生)第二季的Season Finale結尾曲


根據英國音樂版權機構的統計,包括過去十年來發行量和電台、電視台播放總和,

最暢銷單曲是Snow Patrol的歌“Chasing Cars”

這首歌2006年發行時僅打上英國單曲榜第6,但是後繼力卻越來越強

雖然2007年首次發行時沒有打上排行榜榜首,但似乎備受英國電台DJ的青睞,

特別是幾個英美走紅電視劇都用了這首歌作為插曲,使其成為過去十年來英國最走紅的歌。

Lightshow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中文團名:雪警樂團
英文團名:Snow Patrol
團員人數:5人
成團時間:1994年
http://www.snowpatrol.com/

Snow Patrol

2005年他們將錄音基地從蘇格蘭遷往愛爾蘭,在這兒完成了更上層樓的英國金榜冠軍大碟【Eyes Open/大開眼界】

此輯誕生了一首赫赫有名的搖滾大作《Chasing Cars》,被熱門影集「實習醫生」選用為片尾主題曲並蟬連全美抒情榜冠軍

晉升全美熱門單曲榜Top5與英國金榜Top6,創下全美200萬下載人次,

英國Virgin Radio電台聽眾選為史上最佳歌曲第一名,同時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歌曲與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的提名肯定

【大開眼界】成為2006年英國年度最暢銷的專輯,全球累積銷量達到470萬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