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cikly ,走出去:科瓦萊寧爬上了他的蓮花


                                                                          今年新加坡站最驚險的一幕

                                                                                                                                                    

     
                                                                                                                                                         Heikki Kovalainen
     
比賽至最後一圈,Heikki Kovalainen的賽車起火。

Heikki Kovalainen和小紅牛車隊的賽車發生了碰撞   Heikki Kovalainen車尾部受到了嚴重的撞擊,燃油系統出現損壞

不久賽車便冒起白煙,然後引擎就燃起了熊熊的大火,

看著賽車尾部就像是拖了一枚燃燒彈,在新加坡的夜景下顯得格外......燦爛奪目

眼見著這一幕,維修站的Lotus bursts 車隊工作人員都捏了一把冷汗,

Heikki Kovalainen倒是冷靜得很,把賽車直接停在了大直道上,

還自己向其他車隊的維修站人員借了個滅火器,一個人把賽車的火給滅了

“這景像還真像一場戲。”Heikki Kovalainen賽後開玩笑說,

“我看到賽車著火了,當時我正好開到維修站入口的地方,但我想我不能把車停到維修站裡去,因為那樣可能會燒到人,

萬一賽車有什麼地方爆炸了,後果更是不堪設想,就把車停在了大直道上。”

“我後來跟Tony(Lotus bursts 車隊領隊)說,他得給我多加點薪水,因為我現在不僅負責開車,還做了救火員的工作。”

這個芬蘭人的救火行為也成了新加坡站比賽後F1圍場熱議的話題。

在F1裡,看到這樣的大火一點都不緊張的車手不是只有一個,但跳出賽車來還自己英勇滅火的,Heikki Kovalainen可是頭一個。

哈~~~~不愧是芬蘭人 夠冷 ....... 夠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