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建議家長們立即從孩子們手中收回玩具飛鏢並加以扔棄

Picture of recalled toy dart gun set

飛鏢是柔軟易彎的塑膠,約有1英寸長,帶有半英寸的吸杯,放進口中可能會被吸進去,防止兒童呼吸。

根據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發布的消息,

由於兩名男孩吸入體積1英寸的玩具飛鏢窒息而死,家庭美元商店公司(Family Dollar Stores Inc.)正在召回180萬美元價值的玩具槍。

玩具槍由中國製造。

在進口商葛蒂國際公司(Henry Gordy International Inc.)拒絕召回後玩具槍後家庭美元同意採取召回的行動。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建議家長們立即從孩子們手中收回玩具飛鏢並加以扔棄。

家庭美元公司由2005年9月到2009年1月間出售的玩具鏢每盒價格大約$1.50。

飛鏢是柔軟易彎的塑膠,約有1英寸長,帶有半英寸的吸杯,放進口中可能會被吸進去,防止兒童呼吸。

自從 2007年馬特公司( Mattel Inc. )回收超過2千1百萬中國製造,設計有缺陷,含鉛量超標的玩具後,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的管制便趨嚴格

因為進口玩具含鉛量違法,它在三月間對日本零售商大創控股美國公司(Daiso Holding USA Inc.)罰款210萬美元。

玩具槍盒是“Auto Fire” ,由家庭美元出售,玩具槍的顏色是橘色及黃色或藍色及黃色,有8個橘色的飛鏢和一個小靶,上面有 1到20的數字。

靶盤是黑色、黃色、紅色及綠色, 直徑5英寸。

家庭美元商店公司在14州有分店,顧客以中下收入人士為主,商品不超過10美元。

葛蒂國際公司(Henry Gordy)於過去三年中至少牽涉到兩件回召事件。2008年葛蒂召回 87萬個有窒息危險的標槍磁靶;2007年召回 34萬個由中國進口、含鉛量超標的太空人活動玩具。

去年芝加哥一個9歲男孩的家人控告葛蒂及家庭美元,說在2007年男孩死亡前葛蒂已經知道賣出的自動發射標槍有令玩者窒息的危險。

訴訟中說,玩具槍有製造缺陷,相當危險,澳大利亞已經禁止出售相似的玩具槍。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2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