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S是誰在用生命保護台灣?

 
http://www.chungwei.org.tw/

         vs      

一個母親的愛

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林重威母親的見證)

和平醫院醫師林重威已於五月十五日因感染SARS去世,林重威醫師的母親─陳慧玲姊妹,

將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撰寫成文字,同時也刊載於二十二日舉行的追思禮拜節目單內。 

http://www.churches.org.tw/sihuchurch/Dis_Details.asp?Title_Num=2389



葉署長在各種場合,總將SARS功勞攬在自己身上。

然而,SARS期間,是前朝政府時代馬市長任命之邱淑緹衛生局長,

對於和平醫院封院處置及作法太粗糙,還穿著像太空衣般進入和平醫院,教只有口罩防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情何以堪?

                                           

邱淑緹終受不了輿論壓力下台。葉金川接任,進入和平也是職責所在,真正照護病患的還是第一線醫生護士。

真正在「用生命保護台灣」的,是林重威醫師!

是裡面真正替病人插管抽血,隔離在內治好病患阻止擴散的醫生護士吧!

SARS是葉署長你結束的?不是吧!是時序入夏,三十六度的高溫,阻止病毒滋生

當時連香港、中國疫情也已剩零星案例,這也和你葉署長有關嗎?

要說貢獻,時任台大研究員葉秀慧博士,定序出SARS病毒,這個在醫學上也貢獻大很多!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副院長謝炎堯,是葉署長的老師。在醫學界,師生倫理一直是很重要的課題。

在H1N1誤診事件中,謝炎堯教授投書批評,

我們偉大的葉署長竟笑著表示

「我想沒關係,要批評的人多的是,不只他一個,還輪不到他!」

一個官員不能虛心接受批評反省,一個學生不能接受指教改進,

連「謝謝指教」這種場面話也不肯說...............

他們用行動抗煞 用生命愛台灣

他們才是真正的抗煞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