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 day at the office: Hamilton was forced into an apology for his 'joke'
但他今天卻一路上演了超車好戲,而也正是由於超車時的動作太具爭議,兩次被賽會幹事調查並處罰。

 賽後憤怒的 Hamilton表示賽會對他的偏見簡直是在“開玩笑”,並稱可能由於他是黑人,賽會才會如此對他“特殊照顧”。

Hamilton在接受BBC採訪時說到:“過去六場比賽,我已經被賽會幹事召見五次了。這真是個笑話。

要知道在這裡超車很困難,很難才能獲得一次好機會。

但是當時我比Massa.快很多,我佔據了內線,他轉向過早,然後直接撞上了我,所以我才嘗試是上路肩去躲避他。

然後我被罰了,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他在排位賽中阻擋我,受罰的是我,正賽裡他撞我,受罰的還是我。”

Hamilton隨即說到了比賽結束前的那次事故,“我在內線抽頭超越Maldonado,你們都可以看到他提前壓制內線阻擋我超車,然後他也撞到我了

這簡直太可笑了!那些車手真是太可笑,太愚蠢了!”

當BBC主持人問到為何是他會受到那麼多處罰時,Hamilton半開玩笑的說到:“也許因為我是黑人——這是Ail G說的!”

Hamilton又被問到這是否會影響到他的駕駛,他回答道:“不,這沒有影響到我。我只是在從這項運動的層面考慮。

車迷就是喜歡看我們超車,他們願意看到這些,我們就應該嘗試去做這些,嘗試讓比賽變得精彩,所以我才嘗試了更多的超越。

如果我真的做錯了什麼,我會主動承認並且道歉,但現在這並不是事實。”

最後Hamilton表示他絕對不會放棄對本賽季冠軍的爭奪,

“現在追擊永遠不會晚,不過情況看起來是有點不妙。

我今天已經盡了全力,另外我得說車隊做得不錯這麼短時間就修好了受損的尾翼。”

He was too aggressive,’ said Massa. ‘

Livid: Massa extis his Ferrari

They (the FIA) need to think about something for him, or he will not learn.’

 
Flashpoint: Lewis Hamilton (right) makes contact with the Ferrari of Felipe Massa

Lewis Hamilton (right) makes contact with the Ferrari of Felipe Massa

Crunch time: Lewis Hamilton (right) and Pastor Maldonado collide

Crunch time: Lewis Hamilton (right) and Pastor Maldonado collide

No quarter given: Hamilton (left) battles with Michael Schumacher during the race's early stages

No quarter given: Hamilton (left) battles with Michael Schumacher during the race's early stages

苦主 當然很.....苦 

不過 看到Hamilton的駕駛風格與技術 

尤其是互相碰撞後  他仍能在場上繼續奔馳

真的很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i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